Forty Century

感想在下面XD










































動畫



由於是第40台車

所以車名一定要有個Forty

當初才做37號車的時候就這麼打算了XD


竟然有個數字~~配個單位似乎不錯

40公分........比鄉民還長

40公尺.......不長不短

40公里.......好像太長

40秒......似乎太快

40分......似乎太短

40小時......似乎不長

40天........又好像太短

40年........我沒這麼老

40世紀..........似乎不錯XD

於是就變成了Forty Century


這台車的定位是利曼賽車

所以有做點小survey

抓了一些利曼賽車的圖來看

雖然成品做出來跟利曼賽車還是有些不一樣~~加點鼻式風格XD

但也算有67成像了~XD


手稿~

最後跟一開始差異蠻大的XD





以下3張算是最後版本XD



 成品~









這台車最讓我吃驚的是.....

我竟然花一天的時間就完成快70%

第一天的進度~



車體幾乎完成了說

我是禮拜6上午10點才開始弄

到晚上凌晨1點左右已經做到這樣了.........(而且也有照常打三國XD)

跟我之前蓋車的速度比........簡直神速0rz

第2天就是禮拜日, 簡單繼續處理剩餘的車體跟車燈, 小細節

開始處理導角~~~~簡易分件~~~完成~開始算圖

這台車從無到有花費的時間少到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真的比我以往蓋車還要快太多

可能我大量用了bridge , connect的蓋法

用到出神入化的境界才蓋這麼快吧XDXDXD



還有就是.........

我真的不覺得哪裡像阿斯拉 @#$%#%#^$^$&$&$*%

其實我覺得閃電屁屁車的設計很low.........

閃電屁屁車的fans不要揍我XDXDXD

只是個人主觀.....

因為我不喜歡小輪子......還6輪........還有重心在車尾......

我是純看造型設計.........但對閃電屁屁車沒意見XDXDXDXD

不過就不太喜歡人家說像阿斯拉=..=

因為我坐的車是利曼賽車.......

不知利曼賽車長啥樣的可以去google看看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