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Magnum


第44台車

這台車最讓我訝異的地方是.........

竟然沒有人說他長得像藍寶堅尼

真假


不知是不想講說他像

還是不好意思講

還是真的沒有聯想到


假如是真的都沒人覺得他像藍寶堅尼

我會覺得這台車的完成度高出我的預期

因為.....

其時我正打算做一台lamborghini style的車

起初想說大可把它當作Aventador的改裝車

誰知道..........

竟然沒人有這感覺

真假

可能加入了一些我的想法 他真的變成了鼻涕車了XD

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嗷


其實從以前到現在

我已經做了3台類似Ferrari 599GTB的車了

作台lamborghini的車應該不為過 囧rz....

很多設計師會去幫原廠設計它們的車 希望受到青睞

對我個人來講是還好啦~~~

我作興趣der.....囧囧虎......


距離上台車隔了一年

我才做了這台車.............

一開始就覺得是44號

也不知道要叫啥名稱

然後開始有些造型 在那邊亂畫.........真的是再亂畫.....

因為我現在看到這些手稿覺得超醜的XDXDXDXDXD


後來就是不小心發現

竟然是第44台車

乾脆就給了他這個名稱 44 Magnum

大致就是........左輪手槍的子彈

火藥是賣家濃

油魚子蛋特殊 一般手槍塞不進去

只有左輪手槍可以塞

後來出來了沙漠之鷹

他好像是唯一可以塞這種子蛋的手槍

有看過文章說 這把手槍嚴格不算是手槍

好像只有少數特殊部隊 裝備這把槍 那文章忘了哪邊看到der 囧rz.....


總之確定了這個名稱

車型也不能太貓 或是太沒fu 或是使用了漂亮車體概念去拉造型

很直覺得聯想到藍寶堅尼的style去做

寶尼藍叫


去年做了一台Patrick  (第43台)

剛好趕上生日

今年沒有.........真不知在忙甚麼........囧

最近終於找到一個周末卯起來做


禮拜6凌晨12點多開始弄

到禮拜日下午5點做好

囧rz.....


然後底下是一些貓貓圖
















然後是一開始到最後的手稿

屁股基本上算是在3dsmax底下設計的

屁股的造型還是要真的看到樣子 再去拉造型比較有感覺

雖然除了屁屁還有很多地方 也是在3dsmax底下即興設計的

話說一開始這台車是想做FR跑車 囧rz...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