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rari



我的第42台車~

鼻拉利XD

因為太喜歡599GTO

導致對期待已久的F12有點......囧

於是才想設計台法拉利看看~

所以可以看出一些地方有像599GTO

尤其是車頭XD





這台車做了約兩天

做到70~80%的時候就發現一個問題.......車頭拉太長XD

但已經來不及補救了0rz

因為車頭的曲面很難處理加上氣口跟底下的小葉片混合在一起

如果要強硬縮短處理一定會花上很多時間

所以就算了0rz||||

然後另外一個問題就是........

車體作太低XD

 

所以感覺就像台貼地的飛機.......因為實在太低了而且又很長所以....XD

但其實前後輪的距離還是差不多3顆輪框的距離就是了

所以記取以上經驗

希望下一台可以做更好XD


圖片~
 



其實側面我花了不少功夫

我腦袋想像的這塊曲面有點難以解釋...........

真的要實際做的時候才能體會他難作的地方0rz

其實他是一塊凹進去的大面 加上一個反S型的曲面

下墜的曲面消失在曲面的反曲區塊  然後後輪的曲面則是慢慢消失在他上面

看我原本在紙上畫的圖~~~~其實散熱孔有三片 但因為這邊是S型曲面

這個散熱孔整個就是不好看......如果一次又是三條.......真的很難看...

所以我就取消了這樣的造型XD



車牌打錯不知道......後來慢慢看算出來的圖片才不小心發現的XDD




















orvereiw動畫~



至於這台有沒有像法拉利就見仁見智了XD

對有常看法拉利的車的人可能比較會有見解

這也是我第一台車作到這麼滑的車

其實造型比較強烈明顯的車比較好做說.......這種滑滑der車體的曲面複合體真的超難做0rz



然後是後來弄得算是第二版本

主要再作出門的分件線+強調車體線條~

所以可以看出車體多了二個線條~~~~當作一個嘗試囉~~

但我覺得原版比較好看XD

(我不喜歡做車門的原因是3dsmax的polygon建模 如果把車門做出來車體面的連續性會變更差)










沒有留言: